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向运动员提供违禁药物 美医生肖特被判刑1年零1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0:25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美联社7月17日报道,美国医生史密斯·肖特周一被判处1年零1天徒刑,罪名是向职业运动员提供违禁药物。

  肖特承认向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NFL黑豹队球员提供违禁药物,黑豹队现在和过去的某些球员使用了史密斯提供的禁药。

  美国地区法官安德森下令对于肖特罚款5000美元。肖特服刑期满之后还要接受两年监督。

  此外,肖特还将面临另外一场官司。一位女子使用了肖特开出的药品3天之后死亡。(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