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林丹发威难挽亚洲败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0:2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林丹连战连捷,但主场作战的亚洲队还是未能笑到最后。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第二届亚欧羽毛球对抗赛在马尼拉落幕。后来居上的欧洲队以10∶8战胜亚洲队,从而报了上届比赛落败的一箭之仇。

  本届亚欧对抗赛共进行了3天的激烈较量。首日角逐,林丹2∶1力克丹麦选手卡尔杜,张宁2∶0轻取荷兰的姚洁,马来西亚选手钟腾福/李万华2∶0战胜布莱尔/马特乌兹雅克
,亚洲队3∶0先声夺人。但第二天的较量,欧洲队开始发起凌厉的反击。女双比赛中,科洛格/埃姆斯2∶0击败萨拉莉/萨斯尼,男单比赛中,丹麦名将乔纳森2∶1力克奥运冠军陶菲克。凭借王晨2∶1战胜张海丽的发挥,亚洲队才保持住了5∶4的微弱优势。

  最后一天的争夺更加激烈,混双较量中,勒伯恩/茱尔2∶1击败东道主兄妹组合肯尼维克/肯妮,姚洁2∶1力克奥运冠军张宁。尽管在最后一盘男单的角逐中,林丹发挥出色以2∶1击败丹麦名将乔纳森,但欧洲队还是以10∶8复仇成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