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送走韦斯利别有深意 骑士三大悍将是真正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0: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重庆晚报报道,要想在新赛季重获新生,火箭高层明白,必须对现有阵容进行大的调整。在完成了与灰熊的大交易后,火箭的下一个目标是把高龄的韦斯利送到骑士。

  韦斯利去骑士目前已是板上定钉。而火箭将韦斯利送去骑士,则很可能还有另一番打算———也许火箭已瞄上了即将离开骑士的三员悍将。目前,骑士的大前锋德鲁·古登、
得分后卫罗纳德·穆和控球后卫达蒙·琼斯与骑士的合同已到期,他们将以自由球员身份转会。火箭在这个敏感时刻将韦斯利送去骑士,其背后的真正意图也许就正是针对这三位球员。

  大前锋古登是上赛季骑士主力大前锋,由于他与骑士的续约谈判无法达成共识,他走人已成必然。如

火箭能“趁人之危”拿下古登,那么姚明将得到一位强力助手;穆雷上赛季中段转会骑士,场均能得13.5分,他的到来将使火箭的板凳更加厚实;琼斯在热火时为一员猛将,可惜在骑士这一赛季不受重用,骑士已公开挂牌准备将其抛售。如他能来火箭,凭借其高超的外线远射能力,他完全能胜任主力控卫的角色,而在火箭对“街球王”阿尔斯通的能力产生严重置疑的现在,琼斯将是火箭的最佳选择。

  火箭同时“吃下”三人虽有一定的难度,但也具有一定的操作性,火箭完全可以用大前锋霍华德、控球后卫阿尔斯通和得分后卫海德三人,以先签后换的方式达成目标。如果这次大交易能够成功,火箭的整体阵容最少从表面看,已比上赛季有了质的变化。(古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