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6全国板球锦标赛B、C组鸣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09:59 竞报

  本报讯(记者 李岩) 昨天下午,2006全国板球锦标赛B组(15岁以下)和C组(13岁以下)的赛事全部结束,北京理工大学附中一队与北京爱迪国际小学队分获冠军。

  中国于2004年加入国际板球协会与亚洲板球协会,这次比赛也是首届全国板球锦标赛。在B、C组的比赛结束后,今年9月至11月还将进行A组(19岁以下)的比赛,为今年年底在泰国举办的亚洲杯U15和明后年的亚洲杯U17、U19选拔队员。

  板球起源于英国,在英联邦地区盛行不衰,印度甚至封其为“国球”。本着让板球运动率先在校园扎根的精神,除了北京之外,中国板球协会将在今年重点开发上海、沈阳、广州等地知名的大、中、小学,选择合适的时间集中进行板球普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