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董方卓入弗格森法眼 成了"钦定"曼联7新星之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09:57 中国新闻网

  “董方卓的进步速度惊人地快,他在出场后作用明显,我很满意他能够有这样的发挥。”这是英超曼联队主教练弗格森“南非之旅”热身赛首战大胜后对于来自中国的球员董方卓的盛赞。

  曼联“南非之旅”首战于16日凌晨在南非东部港口城市德班结束争夺,最终曼联4比0大胜奥兰多海盗,索尔斯科亚上半场梅开二度,里查德森下半场锦上添花,对方后卫锡马
自摆乌龙。来自中国的董方卓下半场替补出场,虽未能得分,但在传中时制造对手乌龙并有两次射门。

  在英超联赛开战前,曼联俱乐部进行了一系列夏季热身赛,力争为新赛季的征战打下基础。曼联主帅弗格森公布了一个18人的大名单,将在南非参加一个为期10天的集训,同时进行三场赛季前的热身赛,18人的名单中有来自中国的董方卓。

  赛后,曼联主帅弗格森在接受媒体访问时,盛赞这支充满朝气的队伍,对于惟一来自中国的董方卓也是赞不绝口,厚爱有加。“董在下半场出场后很有作用,看得出来他进步非常快,我很欣赏他的表现,我期待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更有攻击性,并且能够迅速拿到劳工证。”

  同时弗格森在南非也说出了他心中的新星计划,他表示,

曼联未来的辉煌将掌握在7颗新星的手中。曼联的官方网站上介绍了弗格森心中的这7颗新星,他们是右后卫巴兹利,守门员本·福斯特,戴维德·琼斯,克里斯·伊格尔斯和两个北爱尔兰小伙子达伦·吉布森、约翰尼·埃文斯,而第7星就是董方卓。

  对于自己的表现,董方卓也比较满意:“经过之前在曼联基地的训练,我现在的身体状态已经调整得很好,接下来我还会有更出色的表现。”(新闻晨报/欧美丽黄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