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波兰队夺得欧洲现代五项锦标赛女子接力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08:55 新华网

  新华网布达佩斯7月17日电(记者朱彤)在17日结束的欧洲现代五项锦标赛女子接力赛中,由瑟尔维亚·奇沃伊兹因斯卡、玛尔塔·德济阿杜拉和埃迪塔·马洛斯齐组成的波兰队以5144分的成绩夺得冠军。

  第二名由获得5124分的英国队夺得,第三名是获得5096分的俄罗斯队,东道主匈牙利队以5028分获得第四名。

  欧洲现代五项锦标赛13日在匈牙利开赛,前两天为预赛,15日进入决赛,18日将进行最后一个项目——男子接力赛的比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