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非常喜欢两员小将 遗憾签证问题不能随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05:17 深圳新闻网-晶报

  “球队现在显然比去意大利热身赛之前进步了许多,但是我仍然对有些地方不大满意,球员们还是没有改掉多年形成的一些坏毛病,好像每次记者来了,他们的训练效果就会特别好。”在昨天的公开训练课上,尤纳斯幽默地说,“干脆我要求你们每天都来好了。”

  当记者们允许进入篮球馆的时候,队员们正在进行分组对抗,几组队员轮流上阵,态度都非常认真,而此前在训练中还会有说有笑的孙悦,也一直非常严肃。

  记者们最为关注的,除了大郅和姚明,就是新入选的年轻小将陈江华了,而从分组对抗的情况来看,陈江华的表现相当抢眼,在众多大个子的包夹中,他几次妙传,还自己表演了一个扣篮,让围观的记者们都发出赞叹声。

  对于解立彬和陈江华两位年轻的小将,尤纳斯难掩喜爱之情,“我们一直以来都希望在后卫线上有新的发现,以我一贯的风格,我应该不会在现在对他们两个表扬太多,不过我真的很喜欢他们。”

  由于签证的问题,解立彬和陈江华这次都不能随队到法国和西班牙进行热身赛了,这让尤纳斯感到遗憾,因为无法在实战中检验两位小将的水平了。

  “队员们现在确实练得很努力,每回都是这样,他们相处的时间越长,互相之间的理解越透彻,除了一些小的伤病,现在一切都还好。”

中国男篮将在19日启程赴法国参加法国四国赛,之后再到西班牙参加西班牙四国赛,等到他们回到北京的时候,姚明就可以加入了。晶报北京专电特约记者刘静涛

  昨天上午,备战日本世界男篮锦标赛的亚洲冠军

中国队在北京训练,主教练尤纳斯对王郅治等队员一招一式地细抠技术要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4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