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人陈江华表现抢眼 与解立彬遗憾无缘欧洲拉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03:06 新闻晨报

  杨圸报道 昨天公开课上最引人关注的当数新入选国家队的广东后卫陈江华了。别说,这位小将在训练中的表现还算不错。

  在昨天的训练中,陈江华的突破能力表现得相当突出,特别是一次在易建联面前的上篮非常漂亮。但他支配球的能力并未表现得多么突出,被包夹后出球慢,拿球也过多,但对于一位国家队新人来说,能不怯场已经非常不容易了。

  “我没有什么压力,既然自己在场上了,肯定要全力去拼,还好没像大家之前说的‘传球手都软’。”满脸稚气的陈江华非常自信地说。

  看到众多记者围住了陈江华,副领队薛云飞赶紧过来“解围”:“你还不赶紧练力量去!”

  对于新后卫,人们最想知道尤纳斯的评价,尤帅也不可避免地谈到了这个话题:“自从我来到这里后,就一直希望能在后卫位置上有新的发现。我的着眼点并不仅仅是为了眼前的比赛所考虑,而是为了

中国队更长远的将来,这是我一贯的风格。我不想对新人们表扬太多,但我确实很喜欢他们。”

  可惜的是,由于护照办理非常麻烦,解立彬、陈江华两位小将将无缘此次欧洲拉练。“本来我想让他们在实战中锻炼一下,顺便也考察一下两人的发挥,现在这个计划只能搁浅了。”尤纳斯遗憾地表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4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