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姚明:期待能打“梦七队” 8月7日将是亮相之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03:06 新闻晨报

  当王治郅在场上挥汗如雨时,姚明悄悄出现在训练场上。两人都带伤,但一个在场上,一个在场下。

  当其他队员在体育馆里训练的时候,姚明和训练师则在田径场和力量房之间徘徊。为了能赶上世锦赛,姚明正在努力恢复。“科比受伤了,知道吗?”听到这个问题,姚明一乐:“科比是跟我一个队吗?”玩笑过后,姚明言归正传:“我们有个共同点就是伤病缠身
。他是最近才手术的,听说是膝伤。但他的情况与我不同,我这都手术俩月了。我的伤恢复得还不错,真的不错。”

  本次欧洲拉练,姚明肯定不会随队前往,毕竟最重要的还是世锦赛。不过,姚明还是希望能出现在8月7日、8日和美国梦七队在广州的比赛中。“我当然希望能打‘梦七’了。世锦赛前的热身赛,至少可以帮助我们演练一下吧。毕竟世锦赛的任务比较重要。”姚明说。

  至于何时能和全队合练,姚明说:“我目前就是跟着跑跑战术,还没有参加对抗和实战训练。医生说要到8月份才能彻底康复,那时候参加一些对抗练习应该没问题了。早了也没用,到时候队友不在国内,都在国外拉练呢。”

□杨 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