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台风过后中国女排抵漳州 三年轻副攻成重点考察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03:05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虽然“碧利斯”带来的暴雨侵袭了福建的大部分地区,但昨天下午,中国女排一行还是顺利地抵达漳州体育训练基地。在基地工作人员的安排下,中国女排再次入住女排公寓,这标志着中国女排2006年夏训正式开始。

  “碧利斯”后期云团带来的降雨也影响到了漳州,这让人们对中国女排的出行产生一丝担忧。不过据基地主任罗嗣华介绍,暴雨虽侵袭了训练基地,但是基地现在没有积水,一切设施运转正常,女排队员可以正常地投入训练。陈忠和指导到了漳州之后,告诉记者:“漳州现在天气不错,基地的环境很温馨。”

  在这次到达中国

女排公寓的女排国家队阵容中少了赵蕊蕊和张萍的身影,陈忠和指导告诉记者,副攻赵蕊蕊和张萍是缺席集训的两名队员,二人都留在了北京进行康复治疗。两大副攻的缺席意味着陈忠和将在副攻位置上继续起用新人。和上次漳州集训一样,陈忠和此次集训还是带上马蕴雯、徐云丽和薛明3位年轻副攻。

  按照夏训安排,

中国女排只在漳州停留两天,19日上午动身前往泉州,准备20日、22日与德国女排的两场热身赛。23日,中国女排将返回漳州体育训练基地,进行3周左右的集训。

  同时记者获悉,德国女排已于昨日飞抵北京,她们将在今天乘机到达福州长乐机场,之后赶往泉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