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中俄青少年运动会 两国积极为伦敦奥运选拔后备力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20:37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7月17日电(记者周润健、徐岳)参加2006年中俄青少年运动会的部分中方教练表示,此次比赛将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选拔人才。

  中国羽毛球队青年队教练刘坚军介绍说,此次参赛选手是从上世纪90年代出生的优秀队员中选拔产生,代表了中国国家少年队的水平。此次比赛的目的除了加强中俄羽毛球队的友好交流之外,也承担了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选拔好苗子的任务。

  刘坚军说,中国羽毛球队始终重视后备力量的培养,不断通过国内外比赛锻炼队伍。比如在几个梯队之间展开比赛,促进竞争,调动队员的积极性。目前,我国青少年的训练在国际上处于领先水平。

  在16日射击比赛结束之后,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也表示,作为奥运会备战的一部分,参赛运动员有机会参加2008年

北京奥运会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在射击比赛中,中国运动员表现出色,在男子50米自选手枪慢射等三项比赛中取得胜利。(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