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罗下赛季继续留在曼联 母亲亲口证实不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6:50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英国媒体7月17日报道,与母亲进行了一番坦诚谈话之后,葡萄牙队边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将留在曼联队效力。

  

C罗下赛季继续留在曼联母亲亲口证实不转会

  小小罗妈妈(右)

  玛利亚·多洛雷斯在上周五的家庭晚餐上规劝儿子留在老特拉福德。

  在世界杯上,小小罗由于与曼联的队友鲁尼发生争执使自己一度陷入必需要离开英格兰足球界的境地。于是,西班牙豪门巴塞罗那和皇马向小小罗摇起了橄榄枝。

  但是46岁的玛利亚说:“我的儿子将留在曼联队。他与

曼联队的合同还没有到期,他必须履行合同。我非常高兴,我的儿子将回到曼联队。我们全家都为此感到高兴。他在曼联队过得非常愉快。教练弗格森说,曼联队需要克里斯蒂亚诺。”(胡孝乾)

  来源:新民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