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锦赛科比当观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6:42 城市快报

  [世锦赛科比当观众]

  美国国家队的总负责人杰里·科朗特洛在谈到科比的手术时说道:“我们相信科比会迅速并且完全恢复,此外对他在经过这次手术后仍然表示愿意成为球队的一员并将继续随队远赴日本观战表示高兴。科比的加盟将会使球队发生化学变化,而且他还会是球队在比赛场下的精神领袖。”

  科比的退出是美国队本周第四次遇到这样的情况,但同时也是最大的打击。美国队在雅典奥运会兵败之后急需重振士气卷土重来,因此,科比与詹姆斯早早就被圈定为国家队的队员。“这就是为什么你需要有一支人员储备丰富球队的原因。”美国男篮主教练麦克·克立兹沃斯基在周四的一个电话会议上表示,“这就是你拥有一支球队的原因,在发生突发状况的时候要有能力去应付与处理,或者能够马上找到火线救急的人。这和我们2002年世锦赛以及2004年雅典奥运会所遇到的情况很相似。”

  在今年8月一共将有24支球队参加这届世锦赛,最终的冠军将自动获得2008年

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如果美国队没能夺冠的话,那么他们必须在2007年举行的美洲锦标赛中取得优胜从而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记者周芳明/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