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欲吞半支尤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6:36 华商网-华商报

  

曼联欲吞半支尤文(图)

  图拉姆

  

曼联欲吞半支尤文(图)

  特雷泽盖

  

曼联欲吞半支尤文(图)

  维埃拉

  

曼联欲吞半支尤文(图)

  卡纳瓦罗

  

曼联欲吞半支尤文(图)

  尤文新帅德尚在训练场上向球迷致意

  随着意大利“电话门”丑闻的处罚结果于日前宣布,尤文图斯队在德国世界杯上代表国家队刚刚夺取大力神杯的几名国脚的前途格外引人关注,这些大腕球员极不可能跟随尤文降到乙级,因此他们也成了包括曼联在内的豪门俱乐部争相掠夺的对象。曼联主帅弗格森就已经放出话来说,他将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向涉嫌“电话门”丑闻的球队的球星发起猛攻,而其中尤文的中后卫卡纳瓦罗和佛罗伦萨的前锋托尼更是排在曼联收购名单的最前面。

  弗格森说,他和曼联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正在商量收购哪些意甲球星的事情,除了卡纳瓦罗和托尼之外,曼联还将维埃拉、图拉姆、特雷泽盖以及内德维德都列入了自己的目标名单中,这已经差不多相当于半个尤文图斯的主力阵容了。弗格森说:“我们正在严密跟踪意甲球星的转会动向,我们还不清楚哪些球星会被出售,也许租借他们一年以便他们不用去踢乙级联赛的可能性更大一些。卡纳瓦罗的表现太棒了,他在世界杯上是意大利夺冠的主要功臣,我很希望得到他。”

  与此同时,尤文新帅德尚日前坦承,劝说球队的冠军球星留下来去打乙级联赛几乎是不可能的。他说:“降级就够惨的了,而且我们还要被扣掉30分,这意味着我们几乎不可能在一个赛季之后立即重返意甲。在这样不利的情况下,我不知道该如何去说服那些主力球员留下来,无论如何,说服工作相当困难甚至可以说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下赛季我们的阵容可能会有很大的变化,但我们会尽力去打好每一场比赛。”

  但尤文俱乐部主席吉格利表示,他已经就这次的处罚结果提出了上诉,他说:“身为俱乐部主席和尤文的球迷,我仍然希望我们能够留在意甲。哪怕是降级,我们也希望不要再被扣分。”苗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