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邹侑根一箭穿心 蓝狮暂时告别降级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5:44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中超保级大战昨天提前上演,客场作战的厦门蓝狮队依靠邹侑根在下半时的一箭穿心,击溃重庆力帆。厦门蓝狮也凭借这场胜利暂时告别了降级圈。

  由于交战双方处于积分榜的倒数两位,因此这场比赛也被称为是提前上演的保级大战。在这场谁也输不起的比赛,厦门蓝狮对阵容进行了调整,除了外援耶利奇一人充当箭头之外,其他选手的主要任务就是防守。比赛开始后,重庆力帆队打得积极主动,第2分钟,2
1号魏鑫将边线球直接掷入禁区,禁区内接应的前锋头球摆渡,但是后点无人接应。第5分钟,27号德里巴西奇拼得一个任意球,他在禁区内争顶高出。第10分钟,重庆21号魏鑫左路发出边线球,32号德尼让头球攻门高出。上半场,重庆力帆队的射门机会明显多于厦门蓝狮队,但都没能把握机会。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比0。

  下半时,厦门蓝狮换上杨晨。刚开场1分钟,力帆就获得一次绝好机会,霍智宇在禁区内通过一系列漂亮的配合后打门,但他的射门被安琦扑了出来,力帆错失一次得分机会。第81分钟,厦门队30号李壮飞换下8号耶利奇,就在耶利奇郁闷地走向下场的时候,厦门蓝狮队反击,9号邹侑根从中场快速向前突破,杀入禁区,晃倒守门员冷静推射,将球打入左下角,厦门蓝狮以1比0领先。这个进球不仅让力帆主场顿时鸦雀无声,愤怒的球迷随后甚至喊起了“徐弘下课”。

  第90分钟,厦门蓝狮队快速反击,18号张天罡突入禁区,被后卫从身后铲倒,但裁判吹张天罡假摔,出示了张天罡本场的第二张黄牌将张天罡罚下。最终蓝狮队在客场拿到了宝贵的3分,保级前景一片光明。

  这场比赛结束后,厦门蓝狮队以3胜7平7负积16分的战绩排在中超的第12 位。本周六,厦门蓝狮将在主场迎战大连实德。

  (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