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力帆降级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5:44 海峡网-厦门晚报

  江湖传闻有真有假,是否真实可靠还需要你自己判断。就今年中超降级球队来说,尽管厦门蓝狮在第一阶段处于最后一名,但一直没有被列入降级球队。理由是力帆在中超树敌太多,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可能难逃厄运。

  世界杯后中超再燃战火,保级的形势也发生了改变。事情也正向着江湖传闻的方向发展,重庆力帆连吃败仗,基本锁定了降级名额,而厦门蓝狮也开始雄起,逐渐远离了降级
圈。

  真不知道这是巧合,还是被江湖传闻言中,现在的中超尽管改头换面,但实际上还是当年的甲A,足协还是那个足协,联赛还是那个联赛,就连世界杯都会出现种种预言中的事情,中超按照预言发展也在情理之中。

  不过,从降级的形势分析,力帆还真是“头号种子”。本轮战罢之后,力帆队与倒数第二的青岛中能差距也达到了3分。力帆不降级,谁还会降级?接下来三轮联赛,力帆将分别于客场挑战青岛中能、主场迎战联城中邦、客场挑战深圳,这三支队伍,青岛中能积14分列第14位、联城中邦积16分列11位、深圳积19分列第8位。与青岛队的比赛对力帆队来说尤其重要,如果不能在客场全取3分,力帆将继续滑向降级的深渊。

  厦门蓝狮在取得了两连胜之后,感觉就像“轻舟已过万重山”。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蓝狮队的对手分别是主场对大连,客场对辽宁,主场对长春,客场对青岛。两个主场对手实力较强,两个客场对手实力较弱。如果蓝狮能顺利打好这4场战役,将顺利实现保级的目标。

  京文

  (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