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赴韩集训十天 目标直指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4: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伊拉克足协公布备战计划

  本报讯记者林本剑报道:昨天的亚足联官方网站发布了伊拉克足协公布的亚洲杯备战计划,伊队将于11月1日至10日在韩国进行为期10天的集训,备战11月15日在长沙与中国队的比赛。

  据亚足联官方网站介绍,伊拉克足协主席萨耶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届时(11月份)韩国的天气与湖南长沙的天气非常相似,伊拉克队这次集训将为期10天,伊拉克足协做好了所有的前期准备,希望借此可以在11月15日对阵中国队时有所帮助。

  在亚洲杯小组赛中,中国与伊拉克、新加坡和巴勒斯坦同分在E组,在之前的小组赛中,伊队曾以2比1击败中国队,目前本小组中四队同积3分,出线形势不明朗。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