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精神负担过重加之病痛 德"世界杯先生"自杀身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4: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中国体育报报道,柏林市政府教育局体育部负责人、德国12个举办世界杯比赛城市的发言人、柏林市世界杯比赛的组织者65岁的尤尔根·基瑟林,7月10日凌晨0点15分在他的柏林住所自杀,经三天抢救无效死亡。

  据悉,7月9日他没有去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观看世界杯决赛,而是在家中看了电视直播后自杀。他留下了两封遗书,一封留给15岁的女儿,另一封是给其他家人。据说,他是
由于病痛、精神负担过重和看不到生活的希望而自杀的。

  7月13日柏林市长沃沃莱特发表讲话,对这位世界杯赛协调人的死亡表示震惊。沃沃莱特认为,基瑟林对柏林市做出了贡献,为世界杯的举办进行了卓有成效的组织工作,我们应该感谢他。

  尤尔根·基瑟林负责柏林市的体育工作近20年,对柏林的体育发展做出了贡献。他同时也是柏林2007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组委会的重要成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