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弗格森赞董方卓曼联7新星之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4:0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新浪体育讯早在这次出访南非以前,弗格森就表示,曼联队将给本队的年轻球员表现的机会,这次出访,将成为很多新星的大舞台。

  曼联队这次出征的阵容中没有鲁尼,没有小小罗,没有费迪南德和范德萨,但是他
们依然是非常有吸引力的,除了吉格斯和索尔斯克亚这样的老将以外,几名新星的表现也让弗格森非常欣赏。

  在接受曼联官方网站的采访时,弗格森点出了这些新星的名字,他们分别是右后卫巴德斯利,门将福斯特,大卫-琼斯,克里斯-伊戈尔斯,两名北爱尔兰球员达论-吉布森和约翰尼-埃文斯,以及董方卓。

  在第一场对阵奥兰多海盗队的比赛中,曼联队队中出现了几名年轻球员,福斯特,巴德斯利和罗西首发。董方卓,琼斯第46分钟被换上场,伊戈尔斯第65分钟才登场。

  赛后,弗格森重点提到的新星有三人,一个是门将福斯特,他扑出了对方的几次单刀球,“我想如果福斯特能继续进步下去的话,为什么不能成为英格兰队新的一号呢?”

  得到了弗格森称赞的另外一名球员是前锋罗西,他在比赛中制造了索尔斯克亚的第一个进球,而且作为前锋踢满了全场比赛,而董方卓是45分钟。

  弗格森对于罗西称赞他天分很高,同时对于董方卓,他专门提到,董方卓现在的进步很快。

  在

曼联队93年第一次访问南非的阵容中,有吉格斯和贝克汉姆,后来这批球员都成为了曼联的骨干,弗格森也给出了新星的成长时段,“五年的时间,这会给他们足够的成长空间”。

  虽然新星们得到了主帅的称赞,但是曼联这样的俱乐部永远只会引进最好的球员,弗格森虽然推崇福斯特,但是他却在努力引进波兰国家队的替补门将库沙克。范尼虽然可能离队,但是弗格森的想法是引进托雷斯或者特雷泽盖。

  对于董方卓来说,5年的时间刚刚过去一半。

  (船长岩)

  新浪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