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年前"得罪"范甘迪 斯奈德和火箭"不打不相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3: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新闻晚报报道,在被交易到火箭之后,斯奈德要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当然是为自己一年前得罪火箭主帅范甘迪赎罪了。据昨天的《休斯顿纪事报》报道,斯奈德向范帅表达了歉意,希望双方能够冰释前嫌。

  在上个赛季爵士队与火箭的一场比赛中,当时代表爵士的斯奈德在完成一个精彩的上篮之后,居然冲着火箭队的替补席大吼起来。当时范甘迪暴跳如雷,为此范帅甚至领到一
个技术犯规。斯奈德表示,“那场比赛让我非常激动,那是我能够获得表现机会的少数几场比赛之一。我有了一个机会让范甘迪看到我的实力,虽然这种表达方式不太正确,但我还是非常高兴。我是很幸运的,就因为那件事,现在他们将我带到了火箭。”

  那一次“怒吼事件”让火箭总经理道森见识到了斯奈德的激情和斗志,在己队需要补充后场阵容的时候,他马上想到了斯奈德,并且与黄蜂做成了交易。道森说道,“对斯奈德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在比赛中他的投篮命中率是45%,三分球命中率是36%,这对我们来说非常有吸引力,因为

火箭队中总是有人能够吸引对方的双人包夹。我还特别喜欢斯奈德的防守能力,他非常强壮,移动也很出色。”

  新赛季,斯奈德未必能够担任火箭的首发得分后卫,但是如果他的防守达标的话,将在替补得分后卫和小前锋的位置上获得出场时间。(唐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