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尼心中C·罗是何形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3:02 扬子晚报

  鲁尼与C·罗纳尔多,如果只能选择其中一个,曼联和弗格森会选谁?抛出这个问题的前提是两人关系恶劣,达到有你没我的程度,不过英国《镜报》近日披露,至少在鲁尼心中,C·罗纳尔多是队友,伙伴,而不是敌人。

  一位鲁尼身边的朋友告诉《镜报》:“如果C·罗纳尔多继续留在曼联,鲁尼肯定会非常高兴,他正期待下赛季与C·罗纳尔多并肩作战。”

  德国世界杯英格兰被葡萄牙淘汰之后,很多球迷和媒体将矛头指向C·罗纳尔多,他们认为这位曼联球员在裁判耳朵边喋喋不休导致鲁尼被红牌罚下,比赛的天平就此向葡萄牙一边倾斜。赛后有消息称,鲁尼想要把C·罗纳尔多踢出曼联。“(这种说法)绝对是胡扯,与事实差距太大。鲁尼仍然把C·罗纳尔多当成伙伴。”

  “鲁尼已经说过,他不会把世界杯上发生的不愉快事件带到曼联队中,鲁尼比人们想象得更大度,他不会离开曼联,也不希望C·罗纳尔多离开。”鲁尼的朋友补充说。

  

曼联助理教练奎罗斯已经表态,C·罗纳尔多是非卖品,这也就意味着曼联的管理者们有信心处理好C·罗纳尔多的问题。葡萄牙人上赛季与曼联续约4年,弗格森也说过“鲁尼+C·罗纳尔多=曼联未来”,所以只要球员本人愿意留下,其他球队想要挖角难度很大。

  不过鲁尼和曼联球迷“原谅”C·罗纳尔多,并不等于所有英国球迷都能以相同态度对待他,因此C·罗纳尔多一旦留在曼联参加下赛季的英超联赛,将会遇到很长一段困难时期,就像1998年之后的贝克汉姆。如何征服球迷的心,C·罗纳尔多要做的还有很多。紫昀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