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特布斯热身赛惊险战平 邵佳一出任中场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3:02 扬子晚报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德甲科特布斯队和保加利亚的切诺瓦尔纳队最终踢成了2:2平。中国球员邵佳一首发踢满全场,并担任了本队的前腰角色。

  在上一场比赛中,刚刚加盟球队的邵佳一立刻被主帅安排到了首发阵容当中,科特布斯队和捷克杯亚军奥斯特拉瓦队2:2踢平。这场比赛中,主帅桑德将本队的阵容从4-4-1-1变成4-3-1-2,邵佳一担任前腰,埋伏在两名前锋的身后,两名前锋分别是鲍姆加特和基奥
约。

  科特布斯队的本场比赛对手是上赛季保加利亚联赛中排名第八名的切诺瓦尔纳队。比赛是在德国勃兰登堡州的芬斯特瓦尔德市进行的。

  上半场开始后3分钟,后防不稳的科特布斯队防守失误,对方维利乔夫的一脚劲射打破了科特布斯队的球门。1:0。第16分钟,科特布斯队后卫弗拉戈尔·席尔瓦传中,邵佳一跃起头球攻门,但是球被对方门将伊利切夫扑出。

  上半场科特布斯队有一些进攻,但是没能追平比分。直到下半场第53分钟的时候,达席尔瓦利用一次头球攻门的机会将比分改写成了1:1平。第64分钟,瓦尔纳队赢得点球,弗拉迪米洛夫主罚得分,2:1。第84分钟,科特布斯队的达席尔瓦接右路传中再次头球将比分扳成了2:2。

  这场比赛也是邵佳一加盟科特布斯队的第二场热身赛,主帅桑德连续安排邵佳一首发,足以体现出他对邵佳一的重视程度。

  科特布斯队的下一场热身赛将是7月20日对阵拜仁二队。新体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