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女队双双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1:3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迟昕欣)中俄青少年运动会乒乓球比赛昨天在天津武清体育馆拉开战幕,中国队、俄罗斯队和天津队为争夺男女团体冠军展开了激烈的较量,最终中国队技高一筹,以相同的二战二胜的成绩分别摘取了男女团体的金牌。

  国家体育局长助理、中国代表团团长蔡振华出席了比赛的开幕式。比赛采用了单循环制。在男子团体比赛中,天津男队击败了俄罗斯男队、负于中国男队,以一胜一负的战绩
列第二名,俄罗斯男队两战皆负列第三名。天津女队击败了俄罗斯女队、不敌中国女队,以一胜一负的战绩列第二名,俄罗斯队两战皆负列第三名。

  今天将进行男女单打的预选赛,参赛的男女各12名选手各分为四组进行单循环赛,小组前两名出线。进入本赛的8名选手今天晚上还将进行四分之一决赛,明天将决出男女单打的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