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选手首日包揽三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1:3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 实习生谢晨)2006中俄青少年运动会射击比赛昨天下午在天津市付村训练基地射击馆打响,中国射击代表队发挥出色,包揽了男子50米手枪慢射、男子10米气步枪和女子10米气步枪三个项目的全部三枚金牌。

  在男子50米手枪慢射项目中,中国选手蒲琪锋以665.6环获得总成绩第一名,中国代表队的庞伟和余亮分别以660.9环和647.7环分列总成绩二、三位。男子10米气步枪项目,中
国选手曹逸飞以696.4环获得总成绩头名,俄罗斯代表队的阿列克萨德尔以695.7环屈居亚军,中国选手刘洪磊以689.5环位列第三名。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中国选手张轶以500.5环获得总成绩第一,队友陈健和马红以498.9环和495.4环分列二、三位。

  由于俄罗斯队枪械装备未能按时运抵天津,原定昨天下午进行的男子25米手枪项目顺延至今天上午进行。同时今天还将进行男子10米气手枪、男子50米步枪卧射、女子步枪3×20以及女子10米气手枪四个项目的角逐,全部比赛将于明天结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