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津沈之战裁判犯下可笑错误 一张黄牌便罚下卢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1:17 中国新闻网

  津沈之战出现了可笑的一幕,裁判员在向卢彦出示了本场比赛个人的第一张黄牌后,便掏出红牌将其罚下,好在随后他发现了自己的失误,及时作出了更正。

  卢彦的犯规并不是很严重,但是为了控制场上局面,主裁判万大雪还是向其出示了黄牌,但是就在这时,他竟然随手将红牌掏出,要将天津队的卢彦罚下。

  天津队的队员立即冲上前与裁判理论,场上的局面出现了一些混乱。原来卢彦在此前并没有吃到黄牌。随后裁判也发现了这一问题,收回了自己的红牌,卢彦也友好地与裁判握手致意。看来世界杯上3张黄牌换一张红牌的闹剧让国内的裁判也紧张了不少。

  (来源:齐鲁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