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漂流——勇敢者的“游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1:14 中国体育报

  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辽宁省体育总会主办,抚顺市体育局、清原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承办的首届全国自然水域漂流大赛7月11日至12日在辽宁清原红河峡谷举行,这次漂流大赛是清原县首次举行的最大规模的赛事,共有7支专业队、19支业余队参加本次赛事。在11日的漂流赛中辽宁队摘得冠军。业余组的冠军被红河峡谷队获得。12日还进行了静水漂流,抚顺队获得冠军。

  据大会总裁判长刘青介绍,本届赛事水平还是很高的,运动员均表现出顽强的拼搏精神。赛事举办地清原县政府也是动全县之力,力争办好漂流赛。

  赛后,专业组清华大学队研究生杜敏政及大三学生田野均表示,这里的自然景观非常美,山清水秀,但由于不熟悉赛道,成绩不理想仅排在第七。直得一提的是,清华队的领队是名上大三的女学生。

  被誉为“中国北方第一漂”的红河峡谷漂流全长12.8公里,落差71米,由20多个急缓流交错构成,是理想的漂流场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