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环法赛第13赛段——黄衫第七次易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0:5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6年的环法大赛果然成为一场混战,兰迪斯也未能坐稳江山。当地时间7月15日,第93届环法赛结束第13赛段后,西班牙巴里阿里群岛车队的佩雷罗冲到赛段第二,不过在总成绩上超过兰迪斯,成为本届环法赛上第7个身穿黄衫的车手。

  第13赛段全程230公里,从贝兹耶出发至蒙泰利马尔,是本届环法大赛中最长的一个赛段。本赛段相对平缓,共设置了五个爬坡点,分别位于57.5公里、77.5公里、119.5公里
、195.5公里和205.5公里处。冲刺点则有两个,分别位于117.5公里和177.5公里处。

  比赛开始后,车手们飞速骑行的同时依旧互相试探,不少车手冲出大团但很快便被追回。大约20公里后,沃伊特、佩雷罗等5名车手冲出重围。他们越战越勇,交替领先,冲过四个冲刺点后,他们将优势扩大至28分20秒。此时距离终点只有30多公里,后面车手已很难追赶。

  最后冲刺阶段,来自丹麦CSC车队的沃伊特和佩雷罗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最终,沃伊特奋勇冲在前面夺得赛段冠军,佩雷罗第二个冲过终点。

  比赛中身穿黄衫的兰迪斯没有继续保住领先优势,在总成绩上落后佩雷罗1分29秒退至第二,交出刚穿上两天的黄衫。圆点衫、绿衫、白衫的得主则没有改变,分别属于德拉富恩特、麦克欧文和福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