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男排联赛第一周——中国队两负意大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0:54 中国体育报

  本报成都7月16日电记者李百放报道:继昨天首战以0比3(14比25、14比25、25比27)负于意大利队后,今天下午中国队在世界男排联赛第一周的比赛中再次挑战这支世界亚军球队,结果仍是0比3(17比25、24比26、18比25)告负。不过同样是1小时8分钟的比赛,中国队今天的表现得到了各方的肯定: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了!

  在正式比赛中的第一次国内亮相、与世界顶级球队的较量,所以一定要尽全力打好
——这些心理包袱在昨天的比赛中把中国队员压得有些喘不过气来,连续两局只得14分。不过赛前就定位于要打出改变现状的气势、决心的中国队从第三局开始,终于让人们看到了他们的气势和决心,不仅开场就打出了7比2的小高潮,而且在对方把比分追上之后也没有缩手缩脚,与对手纠缠到25平后才遗憾告负。

  这种气势也延续到了今天的比赛中。特别是在第一局比赛通过快攻给对手造成较大威胁后,第二局比赛中国队把自己的快速进攻发挥得更加充分,而

意大利队也同样通过两位身高2米以上的副攻以快攻还以颜色,双方围绕网前的3号位展开了一场快攻大战,但经验更加丰富的意大利队还是把握住了机会,以26比24再下一局。第三局开场
中国队
打得比较沉闷,被对方拉开比分,尽管主教练周建安换上了老将张翔来带动气势,但意大利队并没有给中国队留下机会,他们依靠平稳的发挥以25比18赢得了比赛胜利。

  下周中国队继续留在成都训练,周末将与俄罗斯队进行世界男排联赛第二周的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