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排球中俄各胜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0:3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堃)中俄青少年运动会的排球比赛昨天展开,中国青年女排和俄罗斯青年男排成为首战的赢家。

  中国青年女排队中有魏秋月、殷娜、王茜三名来自天津的队员,她们在家乡代表中国作战,天津观众当然全力支持。比赛也不负观众所望,打得精彩激烈。

  中国队胜在技术细腻,俄罗斯队身材高大,网上优势明显。首局俄罗斯队在网上给中国队施加了强大的压力,以25:22取胜。

  随后中国队利用战术变化和小球优势,以25:13、25:19、25:20连胜三局。

  中国青年男排在与俄罗斯青年男排的比赛中倾尽全力,也未能赢得开门红。

  首局中国队以25:20胜出,次局中国队以16:25失利,第三局又以24:26惜败。

  虽然实力稍逊的中国队第四局以25:22扳回,决胜局还是11:15失利。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