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东尼与掘金续约5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0:1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14日消息,安东尼与掘金续签了一份长达5年、价值8000万美元的合同。

  22岁的安东尼与骑士队的詹姆斯和热火队的韦德都是2003年进入NBA,签约日之前传言,他们三个人都与所在球队达成了5年约8000万美元的协议。但签约开始之后,詹姆斯和韦德都与各自球队续约3年、约6000万美元,为的是3年之后获得更高额的合同。只有安东尼
,坚持与掘金队按原定协议续了约,新合同也是从2007至2008赛季开始生效。安东尼说:“这是一份正如我所期望的合同。”不过,他在合同中增加了一个条款,即合同第四年结束后,他有权选择是否继续留队。安东尼的经纪人安德鲁斯说:“双方都对这份合同感到满意。”掘金队负责球员人事工作的主任沃肯廷说:“合同签得非常顺利。”

  安东尼是2003年NBA选秀大会上的“探花秀”。3个赛季以来,他平均每场比赛贡献22.8分,其中上赛季得26.5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