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怡宁本赛季第四次输球 乒超北京首创爆冷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0:09 中国新闻网

  5月1日凌晨(北京时间),第48届世乒赛女子团体赛决赛的对抗在德国不莱梅展开,中国队以3比1战胜中国香港,成功卫冕考比伦杯,实现了七连冠。张怡宁一人独得两分。中新社发 王瑶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2006赛季乒超联赛昨天下午结束了第12轮的最后一场比赛。此前四连胜的北京首创女乒客场0比3爆冷完败于北大方正队,主力张怡宁第四次在本赛季输球。

  首盘,北京队郭焱继续打头阵,面对李楠,郭焱一上来就先下两城,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李楠逐渐找到了状态,很快扳成2比2平。决胜局,失利影响了郭焱的情绪,很快就被李楠拿下。

  丢掉首盘的北京队随后派上张怡宁,不过张怡宁的状态也并未让北京队放心,在拿下首局后,接连被孙晋连扳三局,1比3,这已经是张怡宁在本赛季第四次输球了。第三盘双打,北京队郭焱/丁宁同样以1比3负于孙晋/饶静文。

  赛后,北京首创队主教练周树森认为结果也在预料之中,“我们连续打了两个客场,队员还没有完全休息好。”下周二(18日)晚,北京首创将在客场与辽宁

鞍钢进行第六轮的一场补赛。目前,北京队以9胜2负积20分的战绩暂居积分榜首。

  随着本轮的结束,本赛季乒超第二阶段比赛收兵。第三阶段比赛将于7月29日重燃战火。(李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