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佳一打首发 李铁壁上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0:08 法制晚报

  目前 欧洲球队正进行赛季前热身 但对于中国“西行客”来说 命运各不相同

  佳一打首发 李铁壁上观

  今天凌晨的比赛中 邵佳一打满90分钟 由于工作签证原因 李铁无缘亮相

  目前,欧洲球队正在进行赛季前热身。签约德甲科特布斯队的邵佳一正在努力地在比赛中和全队融合。而由于签证原因,加盟英超谢联的李铁至今没能上场。

  西行客·邵佳一

  今晨比赛打满全场 菱形中场担任前腰

  本报讯 (记者 周超)今天凌晨,在德国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科特布斯队和保加利亚的切尔诺瓦拉队战成了2比2。中国球员邵佳一首发出场,打满了90分钟。

  从球队的安排来看,科特布斯队主教练桑德依旧在寻找自己球队的前场最佳组合。在本场比赛中,他在前锋线上使用了有高度的基奥约和有速度的鲍姆加特代替罗马尼亚单前锋拉度,而邵佳一则在菱形中场中担任了前腰的位置。

  桑德在接受《图片报》采访的时候承认他主要是想让邵佳一担任前腰来盘活全队,而最近两场热身赛就是他为了寻找邵佳一的最佳位置而进行的战术测试。

  科特布斯俱乐部的网站对本场比赛的描述相当简短,称两个进球都是明星后卫达席尔瓦打进的。而对邵佳一的描写,除了一次头球外没有更多着墨。

  本周四,科特布斯队还将和拜仁慕尼黑二队交锋。

  西行客·李铁

  工作签证没到手 错过首场热身赛

  本报讯(记者 季飞)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据英国媒体报道,刚刚打入英超的谢联俱乐部在英国时间今晚进行赛季前的第一场热身赛,而已经加盟该队的李铁却由于工作签证的原因丧失了第一次在球队中露脸的机会。

  目前,李铁仍然在沈阳的家中等待工作签证,最快也要等到下周才能拿到手。李铁是目前谢联俱乐部惟一一名已经签约但还没有归队的球员。

  更令李铁郁闷的是,由于谢联俱乐部安排的热身赛场次紧凑,他错过的将不只是一场比赛。

  按照谢联俱乐部的热身赛安排,除了今天的首场热身赛之外,周五晚上谢联将进行第二场热身赛,第三场热身赛将在下周一进行。 李铁将很可能缺席这3场热身赛,这也给他尽快在谢联的主力阵容中站住脚制造了不小的难度。

  西行客·另一位

  法新社分析亚洲球员 高度评价孙继海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 季飞)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法新社撰文分析了目前在海外效力的亚洲球员的新赛季走势,其中对孙继海的评价颇高。

  该文章认为,孙继海已经在英国效力了6年的时间,被认为是亚洲地区的足球选手的榜样。而且孙继海的全面能力以及坚忍不拔的斗志让他成为

曼城队主帅皮尔斯的阵容中很有价值的财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