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操世界杯中国站落幕 中国队夺八金大获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21:41 中国新闻网

  

体操世界杯中国站落幕中国队夺八金大获全胜

  七月十六日,在上海举行的二○○六年体操世界杯中国站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庞盼盼(图右)与李娅(图左)包揽平衡木比赛的金银牌。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体操世界杯中国站落幕中国队夺八金大获全胜

  七月十六日,在上海举行的二○○六年体操世界杯中国站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冯哲勇夺双杠冠军。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上海七月十六日电(刘立涛)国际体联体操世界杯中国站,今天在结束了最后五个项目的赛事后落下帷幕。在今天进行的五项决赛中中国队夺下四金三银,加上昨天获得的四块金牌,中国队在本次赛事十个项目中拿下了八个冠军,可谓大获全胜。

  今天下午进行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普遍发挥稳定,除冯喆在跳马比赛中落地时摔倒外,其他选手都成功完成了自己的动作。在两个女子项目中,庞盼盼和李娅包揽了平衡木的冠亚军;程菲和庞盼盼拿下了自由体操的冠亚军。

  男子跳马比赛中,尽管冯喆在第一个动作中出现明显失误,但杜伟成功完成了两个高难度的动作,为中国队确保这块金牌不失。男子双杠项目成为两名中国选手之间的较量,刚刚在跳马中失利的冯喆很快调整了心态,在比赛中力压队友滕海滨。而即便是获得亚军的滕海滨,得分也比第三名俄罗斯选手德米奇高出近一分,这充分显示了中国选手在男子双杠项目上的强大实力。

  最后一项男子单杠比赛中,中国选手无人进入决赛,俄罗斯选手德米奇和里克维斯基分别夺得冠亚军。在体操世界杯系列赛中一站比赛夺得八块金牌,这也是中国体操队历史上的最好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