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男排联赛新一届中国再负意大利 遭遇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20: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成都七月十六日电(记者 杨杰)由前国手周建安执教的中国男排,以全新阵容在世界男排联赛C组亮相。在昨晚和今日下午与三届世界冠军意大利队的两场较量中,均以零比三的比分败下阵来。

  世界男排联赛是一年一度的国际重量级男排赛事。由国际排球联合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等承办的“二00六年世界男排联赛——康踏中国成都赛区”即世界
男排联赛C组比赛,于昨晚二十时在四川省体育馆揭幕。比赛第一阶段实行主客场小组循环赛,在紧接着的三个周末,中国男排先后要与意大利、俄罗斯和法国队等世界劲旅交手。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周建安面对失利表示,在强手面前,中国队今天发挥出了自己的应有水平。新一届中国男排,将在与强队交手中增强信心,提高实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