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男排联赛中国再输意大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20:28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7月16日电(记者史春东)中国男排16日下午在世界男排联赛C组的第二场比赛中,再以0:3输给强手意大利队。

  在15日晚间的比赛中,上届奥运会亚军、欧锦赛冠军意大利队仅用50多分钟就击败中国男排。

  中国男排本场比赛技战术配合、精神状态都有改善。首局,中国队以17:25告负。第二局,于大伟和沈琼网前重杀,取分不少。意大利队拉不开比分有些急,发球失误达7次。中国队追到24平后,老将隋胜盛发球失误,袁志没有救起后场球,连丢2分,以24:26再输一局。第三局,伤愈后的老将张翔上场,气势有了,可惜实力不济,中国队最终以18:25结束比赛。

  中国男排主帅周建安点评说:“对这场球还算满意。队员加强了针对性进攻,场上冷静多了。有进步。与世界一流强队比赛,队员说收获太多,我也是这样认为。”

  中国男排将于本月22日、23日在主场迎战俄罗斯、在29日、30日与法国队较量。(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