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祁宏信任自己仍可应对中超 沪鲁战发挥欠佳全怪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5:22 新民晚报

  祁宏重返中超后,被联城前任主帅卡洛斯压在了板凳上,他心里很不服气:“我一直相信自己的能力。尽管现在的功力也就是顶峰时期的70%多,但我想这在中超已经足够了。”

  祁宏压抑太久了。昨天,他终于迎来首发的机会。新任主帅吉梅内斯在其执教的第二场比赛中,把祁宏这名老将排进了首发阵容,而且是在对山东鲁能这样的关键战役中。

  昨天赛后祁宏表示:“教练给了我机会,裁判却没给我机会,比赛开场15分钟,他就把我们给吹蒙了。上半时,我们疲于防守,压到前场的机会很少,而我在前面也很难发挥出进攻的特长。”

  上半时,祁宏在前场的几次控球,还是颇显功力的。可惜,在全队被动的局面下,他的体能过多地消耗在了防守过程中。下半时,吉梅内斯用体能更加充沛的张效瑞换下祁宏。“这是合理的换人,我们落后,肯定要补充中前场的冲击力。”祁宏大度地说。

  不过,祁宏也承认,自己在前锋位置上与堤亚戈的配合还是欠缺默契,“堤亚戈的摆渡,很少能到我脚下。”事实上,根据祁宏的特点,他更适合在中场给堤亚戈或马丁内斯输送炮弹。

  记者董进宇(本报济南今日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