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选手揽下四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5:22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京红实习生陶邢莹)中国体操队以出色的发挥赢得开门红,在昨日下午举行的体操世界杯中国站5个项目决赛中,中国体操队夺得4金1银2铜,巴西选手获得一枚金牌。

  女子方面,程菲与肖婷婷联手为中国队夺得跳马与高低杠2枚金牌。尽管脚伤在身,动作难度有所保留,但世锦赛女子跳马冠军程菲依然凭借丰富的经验,稳夺跳马金牌,总成
绩为15.125分。预赛仅排名第7的肖婷婷凭借在高低杠间腾挪自若的灵巧动作,力压群芳,征服了评委。这名年仅16岁的辽宁姑娘首次夺得女子高低杠世界杯冠军,此前她的个人最好成绩是世锦赛第7名。

  男子鞍马比赛在2名中国选手间激烈对决,世锦赛冠军肖钦凭借难度系数稍高的动作,以16.3分夺冠。奥运会冠军滕海滨则以0.425的微弱劣势获得银牌。潇洒自如的肖钦再次证明了他在鞍马项目上的霸主地位。

  最后举行的男子吊环决赛,陈一冰首度战胜世界杯分站赛冠军俄罗斯选手萨夫什金,以16.550的高分笑傲群雄。

  男子自由体操决赛没有任何悬念,世锦赛冠军巴西选手海波里托夺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