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联赛:国际鲁能齐奏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林本剑报道:中超联赛第18轮昨天先赛两场,主场作战的西安国际和山东鲁能分别击败武汉光谷和上海联城。

  第62分钟,西安国际队长王赟在右路一记长传,越过武汉队整条防线,王鹏杀入禁区,门前凌空倒地铲射首开记录。第70分钟,王赟一脚远射洞穿了对手大门。10分钟后,国际队中场抢断成功,前锋维森特以一记大力射门,使国际队以3比0大胜。

  山东鲁能不费吹灰之力就以3比1轻取上海联城。本赛季至今,鲁能仅有的一次输球,就是第三轮客场1比5惨败于上海联城。昨日开场仅5分钟,鲁能就通过一连串精妙的配合,由李金羽创造点球,郑智一蹴而就。3分钟后,李金羽接队友妙传将比分改写成2比0。第15分钟,李金羽在对方禁区一片混战中头球再度破门,令自己的联赛进球数达到15个。鲁能开场15分钟就以三球领先,令比赛早早失去悬念。上海联城仅在第71分钟扳回一球,遭遇11轮不胜。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