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新主席烧起第一把火 积极上诉坚信斑马没有死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尤文图斯主帅德尚在考虑技战术这些盘内招,俱乐部新主席吉格利则要考虑盘外招。在“电话门”丑闻判决后,吉格利马上公开表示俱乐部会积极准备上诉,他认为体育法庭的判决是绝对不公正和不遵守规则的。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吉格利甚至满怀信心地表示:“尤文图斯上诉肯定能够成功,我们明年不用参加乙级联赛。”他接着说:“因为适合我们的体育法条款是第1条,而不是第
6条。我们的行为最多是可以饶恕的错误,不是那种必须以死补偿的罪行。”

  

意大利《体育法》第1条中的体育欺诈条款规定“不授予违禁者联赛冠军或者剥夺其联赛冠军”,体育欺诈直接责任的第6条款规定“对违禁者处以排名当年联赛最后一名的处罚”。

  在7月20日至24日这五天的上诉时间内,如果斑马军团真的像主席吉格利所说的那样拿出有力证据为自己辩护,相信这将会对此次判罚结果造成一定影响,而最终判罚结果还需等到申诉委员会和联盟法院在7月26日终审决定。

  就

尤文图斯前任总经理莫吉等人犯下的罪行来看,尤文留在意甲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吉格利全力上诉的目的无非就是尽量减少意乙的罚分,争取让德尚只用一个赛季就把尤文重新带回意甲。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