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虽然AC米兰也受打击,但电话门后喜讯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毅、实习生黄敏翔报道:在意甲“电话门”丑闻牵扯到的四支球队中,AC米兰唯一逃脱降级处罚。不仅没降级,AC米兰还迎来三个喜讯。

  喜讯一,AC米兰保住甲级资格,一些原本动了出走之心的球员产生变化。巴西前腰卡卡表示将会继续留在队中,而不会考虑来自西甲皇家马德里的召唤。后防中坚内斯塔也表示不会像“核弹头”谢甫琴科那样远走“卢布军团”切尔西。

  喜讯二,AC米兰不仅留住核心球星,还可以在尤文图斯、佛罗伦萨和拉齐奥三个“绿茵超市”中采购球员。尤文队中号称“世界第一门将”的布冯和“世界第一边后卫”的赞布罗塔已表态不会随“老妇人”一起降入乙级,AC米兰在这两大球星的争夺战中已经处于十分有利的地位,并且他们此前已经频频向红黑军团暗送秋波。

  喜讯三,米兰有可能搭上欧洲联盟杯末班车。处罚结果出来以后,米兰上赛季被罚掉44分,因此联赛排名降到第8位。但由于排名第七的小球会恩波利主场条件不合格,并没有欧足联所颁发的欧洲赛事比赛执照。如果恩波利要参加欧洲联盟杯,就只能在中立场地比赛或者在短时间内增加主场的观众座椅,如果恩波利决定放弃联盟杯资格,

AC米兰将有机会征战下赛季联盟杯。不过由于联盟杯的含金量越来越低,AC米兰有可能要全力打好意甲。虽然AC米兰下赛季被罚掉15分,但由于
国际米兰
罗马
两强要在意甲和欧联双线作战,AC米兰仍是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