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首日夺4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4:45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昨天世界杯体操赛上海站率先决出5个单项金牌,中国队共获得4金、1银、2铜。巴西选手获得1枚金牌。

  男队方面,第38届世锦赛冠军肖钦发挥稳定,凭借16.300的高分获得鞍马的金牌。
滕海滨以15.875分列鞍马第二。陈一冰在吊环决赛中夺得第一(如图),严明勇以0.485的差距列第三。在中国队实力较弱的男子自由体操决赛中,以资格赛第五的成绩晋级的杜伟表现出色,获得该项的铜牌。巴西名将海波里托以15.725的高分夺冠。

  程菲在女子跳马决赛中,选择的动作难度比世锦赛降低了一级,但仍凭借良好的完成质量夺得冠军。第一次参加国际大赛的小将肖婷婷在高低杠的决赛中,漂亮地完成了6个连续的飞行动作,一举摘得该项目的金牌。

  今天将进行余下5个单项的决赛。中国选手将冲击男子跳马、双杠和女子平衡木、自由体操4个项目的金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