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羽毛球冠军赛 厦门队获小组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2:56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全国羽毛球冠军赛昨天在我省龙岩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以年轻选手为主出战的厦门羽毛球队在小组赛中两胜一负,获得小组第二名。厦门队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将参加5到8名的争夺。

  本次全国羽毛球冠军赛采用混合团体赛的赛制,在五盘比赛中,要进行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的争夺。共有16支队伍参赛,共分成四个小组进行单循环,四个小组第
一名争夺本次比赛前四名;小组第二名争夺5到8名。

  据正带队参赛的厦门羽毛球队有关人士介绍,厦门羽毛球队分在B组,同组的对手有小组种子湖北以及浙江和四川队。结果厦门队以4比1战胜四川;3比2力克浙江;2比3惜败于湖北队,获得小组第二。厦门队争夺5到8名的首个对手将是山东队。

  据介绍,厦门羽毛球队以年轻阵容为主参赛,国家队选手中只有龚伟杰归队参赛,郭振东则没有参加本次比赛,厦门队其余出场的都是梁开泉、谌龙等年轻球员。

  本次全国羽毛球冠军赛在龙岩市新落成的体育公园综合馆举行。在为期10天的赛程里,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四川、广西等省、市、自治区的17支代表队365名运动员参赛。在团体赛结束后,还将进行五个单项赛的争夺,单项赛均采用单淘汰制决出各项冠亚军。

中央电视台将对半决赛和决赛进行现场直播。(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