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合会杯中国队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0:25 法制晚报

  

联合会杯中国队领先

  

联合会杯中国队领先

  比赛中的郑洁(右)和李娜(左) 摄/安灵均联合会杯中国队领先

  李娜郑洁在第一天的争夺中双双获胜

  本报讯(记者 刘紫园)

联合会杯
网球
赛昨天结束了第一天的争夺,中国女网首日以2比0获得领先地位。

  昨天代表

中国队出场的李娜和郑洁双双获胜。李娜的对手是本次德国队的一号单打选手巴罗伊斯。尽管她的世界排名与李娜相去甚远,但德国的大姐大还是十分投入和主动。

  最后,李娜以6比3和6比4战胜了巴罗伊斯。但是李娜的胜利似乎没有给队友郑洁带去更多的运气,郑洁在第二场与德国选手沃尔勒的比赛中,开场之后失误频频,一度陷入被动。

  好在中国金花顶住了压力,艰难地以6比4和7比5击败沃尔勒,从而让中国队取得了领先地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