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狼王结束中国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0:18 法制晚报

  

狼王结束中国行

  穿着唐装的加内特狼王结束中国行

  获赠绣有中国龙的唐装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 陈琳)将近一个星期,狼王凯文·加内特“游走”在北京和上海两个城市之间,宣传阿迪达斯的新款球鞋……今天,他结束了中国之行,踏上了前往另外一个古老国度——印度的旅程。

  昨天下午,他和太太一起来到某电视节目的录制现场,畅谈篮球生活。在录制现场,加内特现场在自己的新款球鞋和一件T恤上签名,请电视台帮助进行拍卖,所得善款将捐出来。而热情的上海球迷们,也为狼王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一件绣着黄色中国龙的唐装。看到这件衣服,加内特睁大了眼睛,连连称赞,并迫不及待地穿在了身上。

  在加内特的身上,已经拥有了各种荣耀:奥运会冠军,赛季MVP,全明星MVP……但是,狼王还有一个心愿:“我想拿到总冠军。”当主持人问到狼王现在最想实现的梦想时,他说出了上面的这句话。

  能和如此大牌的NBA球星进行交流,参加这次活动的球迷们兴奋不已。而最让他们高兴的是,加内特现场回答了很多他们感兴趣的问题,而一个女孩提出要让加内特高歌一曲的时候,加内特也是毫不忸怩地献上了歌声。一个男孩举手提问,加内特招呼他走上台,一边搂着他,一边听问题,好像老朋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