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奈德加盟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0:04 东方网-劳动报

  据《休斯敦纪事报》昨天报道,虽然失去了麦克·詹姆斯,但是火箭队仍然在昨天通过一桩交易加强了他们的后场实力,他们用部分现金和一个可能是第二轮的选秀权换回了来自新奥尔良/俄克拉荷马黄蜂队的得分后卫科克·斯奈德。

  这笔交易看上去似乎非常完美,为了得到斯奈德,火箭队并没有损失一名球员,他们只需拿出一些现金和一个选秀权(未经证实,据称很可能只是第二轮)交给黄蜂队即可。
“斯奈德将会非常适合我们球队的人员结构和战术体系,”火箭队总经理卡罗尔·道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夏天我们希望在后卫的位置上有所加强,而斯奈德带给我们的不只是阵容的完备,而且还有非常出色的运动能力与防守心得。他在过去两个赛季一共打了136场比赛,并且在上个赛季的中期成功地升为球队中的主力队员。”

  现年23岁的斯奈德身高1.98米,体重102.1公斤,在上个赛季他在场均出场19.3分钟的情况下仍然为球队贡献8分和2.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5.3%。在他上赛季以主力身份出战的45场比赛里,斯奈德场均得到9.7分。据称黄蜂队之所以将他以如此低廉的价格交易出去是因为他与球队高层出现矛盾并拒绝参加

夏季联赛所致。

  □徐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