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蓝天下的足球场共筑慈善绿荫梦徐汇区职业青年夏季足球联赛下周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9:4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刘昕璐 顾金华)世界杯之后,众人的足球激情依然高昂。倘若将全民足球与慈善结合起来,又会产生怎样的效果?以“蓝天下的足球场共筑慈善绿荫梦”为主题的“激情06-倍福来杯徐汇区职业青年夏季七人制足球联赛”下周六将在徐汇中学拉开战幕,主办方将总计2万余元报名费全额捐赠给慈善事业。

  本次“激情06-倍福来杯”徐汇区职业青年夏季足球联赛由共青团上海市徐汇区委
员会主办,活动覆盖整个徐汇区域内的各行各业,共有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和漕河泾开发区、徐家汇地区各企事业的48家单位,500多名青年人参加。活动将分“蓝天下的足球场共筑慈善绿荫梦”慈善捐助系列活动、“激情06-倍福来杯徐汇区职业青年夏季足球联赛”、“都市定向-足球PK复活赛”、“倍福来足球宝贝评选”4个板块进行。

  徐汇区团委介绍,本次活动是想通过职业青年特别是职业白领青年热衷的群众体育赛事为纽带,积极倡导青年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同时,通过帮助残障青少年,争当助残义工为载体,引导更多的青年人热心公益、扶弱助残。

  据悉,报名参赛的青年,每人50元报名费中有10元被拿出购买保险外,其余费用被筹集起来设立了“徐汇区残障青少年业余体育资助专用款”,用于帮助区域残障青少年体育活动的资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