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合会杯附加赛在京进行:李娜郑洁双双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9:2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实习生冼韶勇)昨日上午,2006年联合会杯世界组附加赛在北京进行,结果李娜、郑洁在单打比赛均以2∶0战胜各自对手巴罗伊斯、沃勒尔。这样一来,中国队只要在今日的两场单打和一场双打中取得一场胜利,将首次杀入联合会杯世界组的八强。

  本次比赛,中国队彭帅因伤缺阵,德国队主将格洛恩菲尔德也因伤放弃参赛。由于
在第一天的比赛占得先机,中国队队长蒋宏伟认为接下来的比赛中国队“有六成胜算”。

  今日,中德两队将进行两场单打和一场双打比赛,届时将由李娜出战沃勒尔,郑洁对话巴罗伊斯。如果李娜击败沃勒尔,那么孙甜甜将顶替郑洁出战巴罗伊斯。

  在联合会杯历史上中国队两战两负德国队。此次如能战胜两届冠军得主德国队,中国队将首次进入联合会杯世界组八强之列。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