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坛速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9:15 每日新报

  ■世界杯体操赛上海站昨天率先决出5个单项金牌,中国队共获得4金、1银、2铜。中国体操男队肖钦发挥稳定获得鞍马的金牌。天津小将陈一冰在吊环决赛中夺得第一。程菲、肖婷婷分别获得了女子跳马、高低杠的金牌。

  ■据葡萄牙足协官方网站14日发布的消息,葡萄牙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巴西人斯科拉里已同葡萄牙足协续签执教国家队的合同,合同期为两年,到2008年7月底止。

  ■美国足协主席苏尼尔·古拉蒂14日宣布,主教练布鲁斯·阿雷纳的合同于今年年底到期后,将不再执教美国队。阿雷纳于1998年10月被聘,是任期时间最长的美国足球队教练。刚刚率领德国队夺得世界杯第三名的主帅克林斯曼仍将是美国队主帅的主要人选之一,尽管他曾表示对执教美国队“没有兴趣”。

  ■北京时间昨晚,F1法国大奖赛排位赛在马尼·库尔赛道进行。最终法拉利车手迈克尔·舒马赫以完美的表现夺得杆位,队友马萨在最后时刻击败阿隆索获得第二,这样法拉利便成功地包揽了明天发车的第一排。代表雷诺主场作战的阿隆索,只获得第三。

  ■在昨晚“2006年世界男排联赛———中国成都赛区”的比赛中,中国男排首场以0:3不敌实力强劲的

意大利男排,由于这是周建安出任国家男排主教练以来第一次在国内公开亮相而备受关注。三局的比分是:14:25、14:25、25:27。

  ■亚洲顶级自行车赛事之一———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今日在碧波荡漾的青海湖畔拉开帷幕。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