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四强人人怒对判决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9:15 每日新报

  意甲丑闻案马拉松式的审判终于结束了,宣判结果出来之后,四强当中没人满意。

  尤文图斯坚决上诉文图斯降入乙级被罚30分,尽管避免了降丙级的命运,但俱乐部仍不满意。莫吉表示:“所有赛场上的比赛结果都是合法的,尤文图斯没有一场比赛是事先安排的假球。也没有哪个裁判是特别指定的。”在宣判后尤文图斯主席吉里立刻表示准备上诉:“整件事情让人无法接受。判决结果令人难以置信。我们想到了可能降到乙级,但他们
还扣除了我们30分,这几乎就相当于降入意丙。我们将上诉!”

  佛罗伦萨球迷示威判决结果最不满的是佛罗伦萨,据称判决一出来,就有大批的佛罗伦萨球迷抗议示威。佛罗伦萨俱乐部主席德拉瓦雷接受采访时表示:“有个公理人人皆知:应该以能让被牵涉的人进行自我辩护的方式进行。我们希望能再进行一次审判,这次他们能给我们时间,允许我们在那些证据面前辩护。”而佛罗伦萨市的市长也表示:“我相信这一判决无论对于

佛罗伦萨市还是佛罗伦萨俱乐部都极为不公正。”

  拉齐奥坚称清白齐奥主席罗蒂托也毫不迟疑地以怒吼来宣泄自己的怀疑与愤怒。“我们原本期待的并不是这个判决。我们将会审视我们所有的证据,如果有必要我们甚至将会上诉到欧洲法庭。这个判决不是我们所期待的。拉齐奥从没想过要做违法的事情。”

  米兰“保级”照喊不公算是保住了甲级资格的米兰俱乐部依旧认为审判结果“极为不公”。

AC米兰俱乐部在声明中指出:“AC米兰坚信体育法庭的决定非常不公正,毫无疑问,这样的判决绝对应该改变。俱乐部会马上向法庭进行申诉,因为我们相信自己的所作所为是正确的。”AC米兰俱乐部律师坎塔梅萨在判决结果出来后表示了强烈的不满:“体育法庭的这个判决让我感到惊愕,他们怎么能在还没有真正弄清楚事实真相之前就做出这样的裁决?”

  新报记者滕达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