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向左走向右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9:15 每日新报

  AC米兰目前只有两位忠诚的战士。其他人的去向不甚明朗。而迪达是注定要走的。

  斑马军团人员的去留扑朔迷离,审判结束后,大牌球星们需要时间考虑。肯定留下的是斑马王子。

  图拉姆:温格执教的阿森纳是不错的选择,或者很可能叶落归根,回到法甲,效力
摩纳哥。30%米兰,20%阿森纳,20%摩纳哥,30%留队。

  埃默森:皇马已经为埃默森准备了一份为期三年,年薪300万欧元的合同。60%皇马,30%国米,10%留队。

  维埃拉:已确认不会回到英超,留在意甲抑或出走西班牙。50%国米,40%其他,10%留队。

  内德维德:尤文将是内德维德职业足球生涯中最后一家球会。90%留队,10%退役。

  卡莫拉内西:他一直是拜仁、瓦伦西亚的追逐对象,国米也正在为菲戈寻找合适的接班人,卡莫拉内西的留队仅仅存在理论的可能。40%国米,30%拜仁,20%瓦伦西亚,10%留队。

  皮耶罗:夺得世界杯后,斑马王子已是无欲无求,尤文已在俱乐部管理层为皮耶罗准备好了位置。100%留队。

  特雷泽盖:典型的射手,尽管特点单一,但正是国米需要的前锋类型,

德甲霸主拜仁、法甲冠军里昂也意欲引进这名高效杀手。50%国米,20%拜仁,20%里昂,10%留队。

  卡卡曾说过:“如果

AC米兰留在意甲,我肯定哪儿也不去。”
皇马
看来没什么指望了。

  赞布罗塔:“我下个赛季会留在意大利。”皇马可能会再度失望。但是他会去哪里? AC米兰?

  随着 AC米兰留在了意甲,另一个可能到来的是布冯,迪达已经拒绝和 AC米兰续约,目前 AC米兰是唯一对布冯感兴趣的俱乐部。

  加图索已明确表示,就算降级,也不会转会。加图索说:“我为 AC米兰的球衣感到骄傲,我们在过去的两年中为所有的荣誉而战。出生于斯奇亚沃内亚让我拥有了某种更多的东西———坚强,我认为重要的是不要忘记你的根在哪里,谁曾经支持过你,我这个人脾气暴躁,脑筋有点死,所有的卡拉布里亚人的缺点我都有。”

  吉拉迪诺:“我很高兴能够回来与 AC米兰的球迷进行交谈,有一点我是肯定的,我的未来在 AC米兰,我就是为了这个来到这里,这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的目标就是随 AC米兰一起获得胜利。”

  《米兰体育报》还传 AC米兰开始与卡纳瓦罗接触,但他们认为这更像是对皇马的一次报复,因为前一天卡佩罗说了卡纳瓦罗是头号目标,这样最终的结果可能是卡纳瓦罗留在尤文图斯。

  本组撰文新报记者滕达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